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疫情面前显担当 防控一线争先锋

    发布时间:2020-02-22 19:17:1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王志刚)周燕,女,邯山区桃源小学一名班主任也是一名党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悄然出现,让所有人都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假期。她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目标,认真落实教体局、学校的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学生健康,每天发送公告通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核对班级学生体温情况、填写“一生一档”表格……年级工作群、班主任工作群、班级家长群……每天在各个群的不停切换中高效地落实着每一项工作,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每一名学生。还积极关心学生的心理状况,定期发送心理健康知识,努力帮助学生调整身心,给予孩子们安抚和引导、支持和鼓励,积极化解学生们内心的焦虑,当好学生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中下发网址、统计名单、认真批改、及时反馈,停课不停学,做好学生在线教育教学的指导工作。

      周燕老师作为一名党员主动请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队伍,被兴华路街道春风社区办事处安排在移动家属院做志愿服务工作,寒风凛冽中她从不叫苦叫累,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劝诫户外老人、闲散人员返家入户,对进出入小区的人员严格测试体温,填写在册。

      面对紧迫的疫情,周老师恪尽职守,永抗疫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