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丰富多彩寒假生活 特色纷呈成果展示——桃源小学四年级5班寒假作业展

    发布时间:2020-02-21 09:57:3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周海昕)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正值假期的学生们虽然“宅”在家里,但是对学习的热情不减,为了对假期作业有一总结,今天桃源小学四年级5班在班级群里开展了“优秀寒假作业”展示活动。

      本次作业展各具特色,有预防冠状病毒,为武汉加油的手抄报,有书写认真的寒假作业,有日积月累的阅读小明星,有工整漂亮练字字帖……每份作业,都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生在寒假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从展出的寒假作业来看,同学们寒假期间的作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通过这一次作业展览活动,促进了学生端正作业态度,重视书写的正确、整洁、端正,对培养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十分有利。同时,这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