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作业展示,“鼠”我最行——桃源小学三4班寒假作业展

    发布时间:2020-02-21 09:39:3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洋)今年春节肺炎疫情肆虐,三年级4班的孩子们都自觉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减少聚会,以防止疫情传播。这样一来,孩子在家自主学习时间更长了。

      因此,这正是考验一个家庭管理孩子学习,让孩子新学期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时机。让我们看看假期里三年级4班的孩子都做些什么吧……

      1、写一手好字,每天半页的书法练习是常规作业,通过这样的强化练习,孩子们写的字越来越整齐!

      2、阅读小能手。阅读对于一个人的一生其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做好阅读这一项作业是假期的重中之重!每天读书打卡、阅读摘抄一样都不能少!相信通过这样的的点滴积累,孩子们的词汇宝库越来越丰富!

      3、计算能力是数学的一项最基本技能,孩子们在假期里用各种方式巩固提升自己的计算能力。

      4、英语在现阶段应该打牢基础,才能在今后学习中得心应手!孩子们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来进行假期学习!

      5、当然,假期作业中不能少了我们的老朋友《寒假生活》,看孩子们书写的如此工整,假期学习的效率一定很好!

      6、孩子们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力量!

      每天把自己的时间规划好,提升自己、踏实学习的同时,也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