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持续开展,长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9-12-06 14:33:2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玉立)自从开展了“家庭体育活动”活动以来,我校学生养成了加强体育锻炼良好习惯,并带动广大家长共同参与,共享体育健身运动带来的乐趣,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在体育教师专业指导下,立足课堂教学内容,教师充分讲清讲透体育保健常识,动作要领等重要环节,充分结合理论,做好体育运动跟踪辅导,使学生准确掌握锻炼方法,运动技能,关注特殊体质学生,保证学生们安全体育锻炼,将体育家庭作业持续走向常态化。

      自从布置这份特殊的作业以来,家长从抵触、不理解转变成积极配合乃至积极参与。如今,学生们放学回家后看电视、玩手机的时间少了,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提高了;因感冒发烧请假的少了,身体素质提高了。

      家庭体育的开展不仅有效增进了家庭和睦、加深了亲子关系,也促进越来越多家庭的生活方式得到悄然变化。

      我校将继续强化推进家庭体育作业更上新阶梯!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