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迅速传达 扎实推进——桃源小学落实教体局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21:24:2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程芳芳 李敏思)12月5日上午桃源小学召开中层及校领导会议,迅速传达教体局晨会精神。

      李延伟校长结合教体局会议精神,对学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均衡教育验收已进入倒记时,专室管理要精细化,常态化,卫生无死角,确保严格、高标准通过验收;

      二、学校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教体局各科室会不定时对所包学校进行安全“体检”,为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每天的带班副校长巡视要及时,时刻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或制止;督查值班教师是否按时、按要求值班。教师要规范上课行为,确保学生课堂安全。

      三、安全法规处每周一“管制刀具收缴”做到雷打不动;引领老师们做好安全第一责任人,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全方位确保学生安全!

      李延伟校长强调,工作重点看落实,我们都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校为家,人心齐泰山移,桃源小学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