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师徒结对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桃源小学开展“青蓝工程”教师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7:27:0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赵国强 李敏思)为充分发挥区级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进一步打造学校优质教师团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3日下午,桃源小学组织开展了“青蓝工程”教师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教学副校长赵国强对前一阶段骨干教师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新一期区级骨干教师与青年教师结对帮扶名单,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邯山区骨干教师培养及考核方案》。

      

           校长李延伟就教师结对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区级骨干教师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在工作中处处起到表率作用,要关心结对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作业评价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青年教师要向结对的区级骨干教师虚心求教,主动听课,邀请指导,学习先进方法与经验,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平,尽快成长为学校教学中坚骨干力量。

      

           此次结对帮扶仪式的举行,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成长的舞台,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做到在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桃源小学的青年教师一定会迅速并茁壮成长起来。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