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局招生办到桃源小学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14:02:4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王志刚 李敏思)11月13日,教体局招生办副主任闫永利一行2人到桃源小学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闫主任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主题教育组织上到位、程序上到位、学习教育上到位、整改落实上到位,对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自查比较准,认识深刻,整改计划明确。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 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的作风,要通过主题教育,学出坚定的政治信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政治上、能力上、责任上更加过硬。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要把党支部建强,真正把党支部建成一个战斗堡垒,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