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杜绝校园欺凌 建设平安校园——桃源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9:03:5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贾淑霞)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时有发生,给学生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不良影响,为防止我校发生此类恶性事件,桃源小学近期开展了“防校园欺凌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设置举报信箱,悬挂防欺凌主题条幅,黑板报、手抄报宣传等多种形式,排查隐患,消灭校园欺凌现象。

      班会上,班主任针对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及其发生的原因,怎样防止校园欺凌等多方面知识,使学生生动详细的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安全知识及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明是非、守规矩和尊法守法意识,懂得了怎样防范校园欺凌,提高了防校园欺凌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