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习培训

    迅速传达 立行立改——桃源小学召开贯彻落实区教体局教学质量分析会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20:16:22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赵国强 苗领艳)区教体局教学质量分析会召开后,桃源小学及时召开班子会和全体教师会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

     

           在班子会上,教学副校长赵国强针对本次监测结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检讨,从教学管理、教学常规落实、教学质量改薄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班子成员从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进一上夯实教学常规、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王志刚要求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将提升教学质量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教学管理人员要细化教学管理,提高执行力,正视差距,找准质量提升路径与方法,知耻后勇,迎头赶上。

      在全体教师会上,教学副校长赵国强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区教学质量分析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在本次区三、五年级教学质量监测中的相关数据及排位结果,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反思。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反思,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在教学工作中,要细化夯实各项教学常规工作,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日清、周结、单元检测等学情监测举措,树立全面育人观念,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成长与进步,认真落实教学质量改薄承诺目标和各项措施,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