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习培训

    桃源小学开展2019年教师教育教学论文、教学设计、案例与反思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22:28:4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张校娟 苗领艳)为了鼓励广大教师积极从事课程改革实践与教育理论研究,活跃教师队伍学术交流气氛,充分展示教师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四月份桃源小学开展了教师教育教学优秀论文、教学设计、案例与反思评选活动。

      

           教务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印制下发了评选标准,认真组织评委进行打分。参赛教师用心撰写教学论文、教学设计和案例,并进行了深刻的教学反思,准备充分,自信满满。教师们的参赛作品教学目标定位准确,容量安排适中,教材处理科学,以学定教,设计新颖别致。

           总之,此次学术大比武,促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个别教师有了跨越式的发展,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我校将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