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师德师风

    观摩学习 共享成长——进修学校到桃源小学组织国培学员观摩101极简技术融合课

    发布时间:2019-05-22 17:21:2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周海昕 周燕)为检验“国培”学员极简技术与教学融合学习成果,5月21日下午,邯山区教师进修学校赵文英老师带领部分国培学员,在桃源小学观摩了我校程芳芳老师的语文课《东北大森林》。

      程老师老师执教的《东北大森林》重在写作方法指导,引导学生学习冬、春两段。整个环节一环套一环,有扶有放,简单明了。余下几段,都是在孩子们自我阅读,自我感悟中进行的,老师在整个环节只起到一个启发、引导、点拨的作用,这样的教学,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他们在反复朗读,品词品句的基础下,从字里行间感受东北大森林的美景。

      

           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程老师对于101PPT的熟练运用,使极简技术有效的融于课堂,服务于课堂。

      

           课后,国培学员就课堂效果和课堂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沟通交流了极简技术的有效应用、合作学习的开展、思维导图的课堂应用等问题,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