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坚守初心担使命——桃源小学党支部开展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3 18:38:4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王志刚 李敏思)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0月13日上午,桃源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桃源山庄小区开展“开展志愿服务,共建幸福新邯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志愿者对人行道、绿化带和公共卫生死角中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分类装袋,擦洗公共健身器材、长椅,清理小广告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文明意识,还增强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