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小学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6:05:0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张校娟)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是学生获取信息、提高技能和形成思想观念的主渠道。然而课堂教学的时间是有限的,要实现以最少的时间获得学生的最大进步与发展,提高课堂效率是一项重要途径。基于此,近日,桃源小学组织青年教师举行了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教导处安排召开了专题会议,各教研组精心选择授课内容,确定授课时间,全体教师调课进行观摩交流。

      参赛教师十分重视和珍惜这次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良机,纷纷虚心向老教师请教,认真钻研教材,和同组教师研讨备课细节,把此次活动作为自己素质提升的一大契机。课堂上,她们充分应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发挥自身优势,在课堂上各显神通,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构建“自主学习”、“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展示了新颖的教学方法。参赛教师上课风格多样,有的慷慨激昂、热情洋溢,有的舒缓典雅、循循善诱,还有的寓教于乐、举一反三,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

      桃源小学举行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为他们搭建了一个提升自己业务水平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平台,愿我们的青年教师在属于自己的赛道上急速奔跑!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