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桃源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3 19:31:5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王志刚 李敏思)9月23日,桃源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初心课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

      支部副书记王志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内容,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强调:各位党员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把主题教育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相结合,发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