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爱牙不“哎呀” ——桃源小学开展“爱牙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19:25:2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张静)为迎接第31个“全国爱牙日”的到来,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了“爱牙日”主题班会活动,以此宣传全国爱牙活动主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并培养学生爱牙护牙的好习惯。

      班会上,班主任利用精美的PPT图文并茂介绍了不同阶段牙齿的组成及应如何爱牙护牙。期间,还展示蛀牙形成过程的小视频,生动形象地让同学们明白护牙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地进行同桌牙齿互检,把活动推向高潮。

      

           桃源小学“爱牙日”主题班会活动在小朋友们明亮的诵读声中结束了,爱牙的行为习惯也深深地种在了孩子们的心中。

      

           让我们一起爱牙护牙,关注口腔健康!让健康口腔、灿烂笑容时时陪伴孩子左右!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