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加强国防教育 激发爱国情怀——桃源小学师生开展国防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1 19:12:4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张静)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提升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第19个国防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桃源小学开展了“国防教育日:加强国防教育,激发爱国情怀”活动。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充分利用电子屏幕、校园广播等途径对学生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营造出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的氛围。

      

           全校34个班级开展了“加强国防教育,激发爱国情怀”主题班会。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的介绍,学生们了解了什么是国防以及国防的重要性,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有的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由此,大家也更加明确了要胸怀爱国心,笃行报国志,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参与国防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学生们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时刻准备着,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和平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