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小学迅速传达落实靳禄兵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9 14:39:3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张静 李敏思)9月18日邯山区委书记靳禄兵调研督导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为迅速传达落实靳书记讲话精神,9月19日上午桃源小学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靳书记讲话精神。

           学校校长李延伟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靳书记讲话内容,靳书记强调:1、要做好思政教育,注入红色基因。2、要做好美德教育,培养高尚品德。3、要做好兴趣教育,夯实成才之基。4、要做好养成教育,树起成功之梯。政府尹区长要求:在主题教育上做好六个字“学懂、弄通、做实”。并要求做好以下三点:1、思想上再教育、再提升。2、在重点工作上再强化、再夯实。3、在措施保障上再完善、再用力。校长李延伟强调,要按照靳禄兵书记和尹艳玲副区长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