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认真调查研究 纵深推进工作——区教体局副局长贾树岗到桃源小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8:4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家南 杜佳欣)9月17日上午,区教体局副局长贾树岗带领局督导室、政教科一行6人到桃源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区督学责任区专职督学代表、桃源小学、张策实验小学、上宋中心校主管督导及政教工作的副校长、小学负责人代表、学校中层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副局长贾树岗首先就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与说明,督导室主任程运国、政教科科长王志霞分别就本科室调研主题及座谈会要求讲了意见。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如何加强督学管理、更好发挥督学作用及如何让立德树人在农村小学扎根、如何实现爱国主义教育知情意行统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破解方法进行了交流。

           最后,副局长贾树岗强调:督学责任区建设是教体局推进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学校要正确认识、积极对接、通力合作,各责任督学要加强学习,为学校把好关、服好务;在学生的养成教育上要常抓不懈;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带动家长,共同提高;教师队伍和班主任队伍建设要抓实做细。每个老师都要做到育人先育德,让立德树人在农村小学真正扎根!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