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新学期 桃源小学营养午餐顺利开餐!——桃源小学营养午餐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发布时间:2019-09-03 15:06:3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李敏思)为改善学生膳食营养,增强其身体素质,按照市教育局有关部署,新学期桃源小学继续实施营养午餐工程。

           食品安全责任大于天,在学期初,桃源小学结合上学期营养午餐开展情况,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明确岗位职责,坚决落实“校长陪餐”制度,执行食品留样制度,层层签订责任书,确保学生安全就餐;进一步优化托管值班流程,切实做到配餐领餐排队有序、就餐文明、不浪费,午间托管实行“两点名、两打扫”制度,即餐前点名、午休前点名,餐后打扫、离开托管班前打扫,确保学生始终不离开托管教师视线,保证饮食健康卫生。

           副书记刘家南坚持经常性巡查托管班级,查看午餐值班情况,检查配餐数量和质量,督查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确保新学期我校营养午餐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的饮食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