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 梦想从这里起航——桃源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2 19:35:3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李敏思)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理想,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在这和谐的氛围中,以欢庆祖国70华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目标,邯山区桃源小学的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暨秋季开学典礼。

           

      

           随着庄严的乐曲声响起,全体少先队员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李延伟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首先对新加入桃源小学这个大家庭的一年级新同学和新老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回顾过去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取得了丰富的硕果,对全体师生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展望未来,李校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教师要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面对新学期的挑战,要紧紧围绕教体局中心工作思路和“1396”工作主线,肩负起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重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要感党恩、学会做人、学会学习、锻炼体魄、团结协作、文明礼仪的殷切希望。

      

           教师代表郭静薇老师向全体学生提出新学期更高的要求和新期望。

      学生代表全体学生做出庄严承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全面发展,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开学典礼,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的昂扬斗志,桃源小学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站在新的起点,跟随着党引领和关怀,向着新的目标齐心协力前进。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