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小学新教师成长系列之——张晓梅

    发布时间:2019-08-17 22:20:2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自踏上三尺讲台起,我便忙碌着、奔波着,同时也收获着、成长着。我从自己的教学实际出发,向周围同事学习,树立以人为本,以校为本的理念,加强合作,相互切磋,取长补短,不断养成自我学习与自我反思的习惯。课改与读书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课改意识,以研究的眼光审视、反思、分析和解决自己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包含了教育教学活动中最真实的成功与失败、喜悦与苦涩,隐含了最真实的教育教学问题。因此我认真对待自己的课堂教学,把课堂教学作为自己最宝贵的财富,不断去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从而改进和提高自己构建课堂教学模式的能力。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育工作是一份常新、永无止境的工作。一份春华,一份秋实,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我付出的是辛勤的汗水和真挚的泪水,但同时我也收获了快乐。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用心去教诲我的学生,坚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与学生一起成长。相信今日含苞欲放的花蕾,明日一定能盛开绚丽的花朵!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