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桃源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18:06:0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王志刚 杜佳欣)8月13日上午,桃源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校长李延伟宣读了中共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在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暨全面深化“双心”城市党建体系建设推动工作落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核心要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敢于直面问题,善于改进不足,工作上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断焕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