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师德师风

    树师德 提师能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桃源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7:47:3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苗领艳)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激励广大教师廉洁自律、为人师表,全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桃源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评议活动。为确保本次评议活动有效开展,6月17日,学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德考核工作会,教学副校长赵国强就师德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与部署,会后组织开展了教师自评与互评工作。

      

           6月18日,学校为每位学生发放了“学生和家长评议教师表”,主管校长和教务处成员为每个班级巡讲填表要求及注意事项。6月19日早晨,学校安排校级领导和中层对“学生和家长评议教师表”进行收回,并利用课间时间,由师德考核领导小组对全体教师师德表现进行评价。

      

           此次师德师风评议工作,客观评价了教师师德表现,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思想认识和师德水平,为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