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学生天地

    “我是校园小明星”——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期末“校园小明星”评选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7:12:0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张静)为了着力培养学生良好习惯,进一步做好德育工作,桃源小学以星级评价为切入口,在全校开展了“校园小明星”评选活动。

      我校以各中队为单位开展“校园小明星”----争星夺章活动,各中队辅导员借助小队长的力量做好平时的积分记录工作,争星夺章过程为“班级小明星------年级小明星------校园小明星”,整个评选的过程以积分的形式开展,每天让小队长从“书写、读书、学习、文明”四方面给小队员加分,每周从小队中评选出得分最高的5名同学为班级小明星,每月从小队中评选出得分最高的3名同学为年级小明星,学期末从小队中评选出得分最高的1名同学为校园小明星。本学期我校共评选出32名“校园小明星”。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校师生提高文明素养,促进良好习惯的养成,打造“文明校园”、“魅力校园”。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