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小手拉大手 防范电信诈骗——桃源小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20:26:0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贾淑霞)针对近年来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多发、高发的形势,为切实提高师生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桃源小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国旗下讲话对师生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通过典型案例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的形式、手段。同时要求学生向家长宣传防范知识,发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周围一群人的宣传辐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大众的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引导在校教师、 学生及其家长提高警惕, 加强自我防范,防止上当受骗。形成小手拉大手,家校共同防范电信诈骗的协作机制, 提升防范合力,确保家庭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