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强化安全教育,谨防溺水事故——邯山区桃源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6-04 18:38:2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贾淑霞 李艳丰)夏日来临,又进入到了溺水多发时期,为全面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近日,邯山区桃源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测试的主题活动。

      此次测试以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等考题形式对学生进行了检测,测试内容涵盖了“防溺水六不”、“游泳知识”、“溺水救护方法”等方面。各班主任认真监考、认真评卷,对于考试90分以下的学生,继续加强教育,择机再次检测,直至完全掌握防溺水知识。

      此次测试活动不仅检验了学生防溺水知识掌握情况,更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溺水自救能力,把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