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桃源小学举行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9:26:2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李书芳 扈悦)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变处突能力,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5月24日下午,桃源小学开展了应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当演练信号发出后,全校师生按预定方案进行,不惊慌不拥挤,按“先到先通过;先下层,后上层”的顺序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学生到达指定疏散集合地点后,班主任立即清点人数,并逐级进行汇报。

      

           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在紧急状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明确了安全事故发生后的逃生路线。在今后,学校会继续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不忘危,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