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制安全

    桃源小学召开防溺水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1 17:07:2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李艳丰 贾淑霞)为了增强全体班主任对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5月20日,邯山区桃源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防溺水专题会议。桃源小学王志刚书记、安全副校长郭杰、安全处主任贾淑霞以及全校班主任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志刚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郭杰副校长就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班主任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具体工作有:每星期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出防溺水安全教育黑板报;学生要熟背防溺水“六不一会”;每日通过广播进行课前五分钟防溺水安全提醒;开展全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学生自救互救能力;班主任通过微信等方式每周向家长推送防溺水安全提醒,强调防溺水安全,增进家校合作。

      

           此次防溺水安全专题会议,旨在让全体班主任重视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