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活动

    对标优秀再行动,聚力养成促提升——桃源小学开展 优秀班级养成教育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1 21:17:2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 张静)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命运。开学以来,我校在学生的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方面不断加大教育力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养成教育展示评比活动。多个班级在养成教育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树立先进,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5月10日上午第三节课,政教处带领班主任到本年级优秀班级观摩养成教育活动展示。

      养成教育是班主任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对优秀班级的观摩,年轻的班主任老师收获颇丰,对养成教育有了进一步的思考,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认真总结经验,反思查找不足,以期取得较大进步。小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没有终点,我们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