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学生天地

    播种希望 铸就人生——桃源小学开展养成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17:31:21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刘少伟)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检阅养成教育的成果,培养学生自行管理、自我教育、自觉学习、自主发展的能力,5月6日下午,邯山区桃源小学举行了习惯养成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养成教育成果展示主要检验文明习惯,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安全习惯,卫生习惯,包括课前准备、课堂礼仪、课堂习惯规范、整理书包和桌斗、举手发言、收交作业、路队安全管理、轻声慢步进出教室等。各班展示形式灵活多样,从不同层面反映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习惯成果。孩子们坐姿规范、静听凝思、大胆表达,整理动作迅速有序,行动迅速安静,礼仪规范,声音响亮,充分展现了在习惯养成教育方面的努力与成绩。

      “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桃源小学将进一步制定措施,创新方法,强化组织管理,加强文化引领,使养成教育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逐步内化为良好行为习惯。播种行为,就收获习惯;播种习惯,就收获性格;播种性格,就收获命运……让好习惯成就孩子们快乐成长!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