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学习培训

    观摩中学习 交流中提升——国培送教下乡观摩课活动在桃源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5 19:57:20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赵国强 杜佳欣)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深入推进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发挥示范课的引领作用, 4月24日上午,邯山区教师进修学校“国培计划(2018)”送教下乡观摩课活动在我校进行,教师进修学校国培指导团队及国培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观摩。

            

           本次活动由周海昕老师作《倾斜的伞》示范课,周老师根据班级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充分挖掘教材内涵,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在教学活动中充分利用101PPT等现代教育软件,为教师们展示了一节精彩的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课,充分体现了教育极简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使每位在场听课的教师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说课评课环节,周老师对自己的课堂进行深入剖析,介绍了自己的设计理念、教学思路以及课堂中的成功与不足之处,接着国培指导团队专家丁玉海老师就课例进行了细致、深刻的点评,对周老师在这次活动中所表现出的认真的态度和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下一步,桃源小学将继续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国培学员的实践指导,为全面提升区域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