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学研究

    新教师展风采 交流促成长——桃源小学新入职教师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4-17 22:42:5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冯慧娟周海昕) 新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为了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新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桃源小学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新教师公开课考评活动。本周由二年级的郭静微老师、刘洋老师和申洋老师进行公开课展示活动。

           三位新教师努力学习优秀教师的经验,自己设计活动方案,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模式新颖,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她们的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同学们对课程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踊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的到了发展。

     

           语文教研组课后组织了集体评课议课,听课老师们积极发言,给执教老师提出宝贵意见。教研组长等人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

     

           这次公开课展示活动为学校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其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迅速成长,提升了教师的业务水平,同时有助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