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学研究

    桃源小学组织开展新学期首次教育质量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22:22:3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苗领艳)为了检测学生近阶段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巩固学生所学知识,根据学校教务处提升教学质量的安排部署,4月的第二周,桃源小学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质量检测。

           本次检测,学校教务处组织各科备课组长统一进行命题,考试内容以前一阶段学习的知识为主。为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学校召开了考前动员安排会,要求所有老师严格、认真监考,评卷采取集中阅卷的方式,确保考试取得预期的成效。

           通过检测,孩子们知晓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扬长避短,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

           本次质量检测后,学校要求全体教师认真撰写试卷分析,进行考后反思,通过查找不足和薄弱环节,及时采取相应的改进措施。通过常态化的月考全面巩固学生的基础知识、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成效,进而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