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活动

    最美四月天 正是读书时——桃源小学“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17:25:1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周燕)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少年读书时。在这春花吐蕊、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桃源小学“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读书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风尚在广大师生中蔚然成风。

     

          活动中,通过亲子阅读、全校整体阅读、“书香少年”和“书香班级”评比等活动,引领学生与经典为友、以名著为伴,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认知。

     

          教师们重温一本本教育经典,让自己的心灵受到涤荡与洗礼,使自己的教育目标更加明确,教育信念更加坚定。

      

          此次读书活动,营造了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读书活动将在桃源小学深入持久地延伸下去,并不断得到充实和升华。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