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活动

    桃源小学读书月活动启动啦!

    发布时间:2019-04-02 18:44:2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杜佳欣)正是少年读书时,莫负春日好时光。为进一步倡导读书学习的文明风尚,引导广大师生乐读、会读、多读,切实“让每一个邯山走出去的孩子都有良好的阅读习惯”,4月2日下午,桃源小学组织召开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安排部署专题会。

      副书记刘家南宣读了读书月活动方案,就活动要求、活动对象、实施时间和活动项目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对“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和书香少年”评选活动、“我和我的祖国”阅读征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校长李延伟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读书月活动,按照学校安排全员参与、整校推进,不断强化校园阅读氛围,让校园洋溢文化气息,让班级沐浴书香的阳光,让每个师生享受到阅读的快乐。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