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活动

    缅怀祭奠革命先烈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桃源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1:31:5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张静)“清明节”是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队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学习热情,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桃源小学开展了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1、队员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去烈士陵园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

          2、“清明节”主题手抄报。

          3、召开“清明节”主题班会。

      

          通过一系列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开展,队员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小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