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学研究

    落实教学常规、优化教学过程—— 桃源小学进行教学设计与作业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8 20:02:37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张校娟 苗领艳)为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管理、优化教学过程,桃源小学教务处于3月28日下午对全体教师本学期的教案及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教学校长赵国强、教务处主任苗领艳对每位教师教案撰写情况逐一进行了仔细检查,个案处理是否合理,是否认真进行教学反思等。本次检查还重点查看了学生作业,主要包括作业本、作文本、练习册。具体检查每班学生作业上交数量、批阅次数、有无批改等级、有无批改日期和评语等方面。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存档以及公布。

      这次教案及作业检查是教务处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样的检查,希望让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备课及作业批改的重要性,促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