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书写 清楚作业 ——桃源小学开展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6:40:39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本网讯(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苗领艳 杜佳欣)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不断提高学生作业的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大力提升我校教师批改作业的规范化、科学化、个性化水平。 10月17日—18日,桃源小学组织开展了1—4年级“规范书写,清楚作业”为主题的学生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初评筛选出各类作业5本参加全校展评,分年级在一楼多功能教室进行,采用各年级交换评比方式,参观展评完毕,由各班班主任认真评比参展作业,并填写《作业评分表》评出“规范书写之星”20名、优秀作业团体奖4个(每年级一个)并给予奖励。班主任作为优秀作业解说员,组织本班学生参观学习所有的优秀作业,在陪同学生文明观展的同时教育学生学会欣赏、善于欣赏,要求学生向“规范书写之星”看齐,以带动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和认真的学习态度。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
    技术支持:晨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