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判分析 交流提升 —— 桃源小学召开月考教学质量检测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7:03:44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苗领艳 程芳芳)为全面总结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准确研判教学中的得失,交流经验,明确目标,全面提升教学质量。10月16日下午,桃源小学召开了月考教学质量检测总结分析会议。

        

      本次会议由赵国强副校长主持,教务处主任苗领艳对各学科成绩的综合率进行了通报与分析。各个年级学科组长对本年级本学科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与做法。最后赵国强校长作了总结,既肯定了每位教师开学以来辛勤的付出,又提出了对下一步教学的具体要求。 

      会后,全体教师决心要将制定的改进措施落到实处,要钻研教材,密切家校联系,充分认识分层教学和因材施教的重要性,争取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
    技术支持:晨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