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定位明差距 鼓舞干劲强措施——桃源小学召开六年级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15:52:28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本网讯(审核 刘家南 文/图 赵国强)为进一步明确提升教学质量目标,找准差距与不足,强化教学方法措施,9月19日下午,桃源小学召开了六年级教学工作会。

      教学副校长赵国强就上半年区教研室抽测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抽测数据进行了分析, 并从明确提质目标、夯实教学常规、培树良好学风、加强学情监测分析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与措施。

      

      校长李延伟就六年级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六年级教师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细化教学方法措施,根据学情做好培优补差工作,强化教学研究与交流,扎扎实实提升六年级整体教学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六年级各科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及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鼓舞了教师潜心教学研究、扎实提升教学质量的干劲。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
    技术支持:晨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