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精神 争做“四有”好教师——桃源小学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7 17:08:45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本网讯(审核 刘家南 文/图 王志刚) 按照区教育局要求,9月17日,桃源小学召开专题会议分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高宏志同志在2018年庆祝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一线教师长期以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全面阐述了事关我国教育发展方向、发展道路的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系统谋划了我国教育发展的新蓝图,对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此次学习,让大家备受鼓舞。老师们认真聆听,细心作记,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本、能力为重,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邯山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宪法》,并且对学习手抄《宪法》原文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字迹工整、态度严谨,在抄写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宪法的内容并理解其内涵,增强守法用法、依法执教的意识。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
    技术支持:晨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