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发布时间:2018-05-22 16:17:46

        

    发布人:邯山区桃源小学     浏览: 次

      

      本网讯(文/图 王志刚 杜佳欣)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道德水平,践行良好的师德师风,6月28日,桃源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调度会精神,校长李延伟主持会议。

      会上,聚焦师德师风建设,校长李延伟传达了副区长尹艳玲和教育局长张涛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规矩,要践行师德、不忘初心,精准学习、提升内涵,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树立良好师表形象,力争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修身立德,教书育人,克己奉公,树立良好的职业理想和信念。

    版权所有: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
    技术支持:晨光网络